close



我覺得 這次的關西行中 一定有人是雨男或雨女 不然怎麼會第二天一早就下起大雨


還不是普通的小 本人去過日本那麼多次 真的第一次遇到下大雨 媽的 想到就還是要罵兩聲



連孟加都在電話裡跟我說 她在大阪住那麼多年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雨 啃 就不要給我知道是誰

((講那麼狠是想嚇唬誰啊 妳??!!))還好 行程都是自己排的 總之就挪動一下 把滿足女人的

瘋狂血拼的行程 通通挪到今天上午 雖然下大雨 總是要有可以促進女人內心洶湧澎湃的活動才行阿


撘電車前 手牽手的孩只真是骨錐阿 到底
 


在路邊隨意吃起新歡 小香菇巧克力的三人 但是阿米阿姨很像挖出超大鼻屎的感覺是怎樣
 


反正 早上買回東西燃燒完熊熊烈火之後 就把東西拿回飯店放好 要安慰空虛的腸胃了

------------------------------如果你肚子餓 以下請不要看------------------------------------



每次來大阪 一定會去的秘密店家 又會出現在本篇了 是的 這一間店不管我帶誰去都是會贏得讚賞低


這次來的時間晚了點 被安排在一樓靠近廚具櫃那裡 說真的 靠櫃子那 有點擠這是離開的時候照的
 


腿都沒辦法伸直  對面又坐一各身高172的女人的時候 就沒有形象了阿((杯子裏有花花音是多有形象))
 



很餓的小Z
 

 

有空就忙著破關的阿成  真是各把握時間的孩只
 


跟老木乾杯的好孩只   我覺得小祐是指日可待的ㄇㄉ 是說 我坐這樣真的醜爆了!!!!!!!!!!!!!!
 



先來張集合照
 

 

大家一定會覺得太敷衍 所以 這是ZZ的穴子飯  她個人並不願意表演比例尺照  今年就沒有比例尺照了
 




小Z跟阿成的炸蝦飯  小Z是各愛吃炸蝦的好孩只
 



阿祐居然要相當的有勇氣要吃海鮮飯 很勇敢的孩只
 



事實證明 有勇氣還要有實力  有著笨膽的傻孩只是根本吃不完的阿 到底  還要他老背幫忙 他老背.......

應該吃完是滿到喉嚨吧   我想 但是吃不完是應該的 你們知道魚肉有多大片多厚嗎??相當的驚人阿




重點來了 今天的海膽 是特級金牌的 所以貴了一點 但是 有這麼大盒
 



嘖嘖嘖 近拍來一張 來一張
 



加50元 就可以變成海膽魚卵飯.....相當的甘心
 




人生最爽的事情莫過於這樣 用你的筷子  兔起一整排海膽
 

 

 

然後 一口氣吃下去
 


或是 吃到頭都不抬  這爽度  在這裡一定可以滿足到的 ((啃 我這篇坐姿真他爹的醜!!!))
 



這間店的店員廚師都是標準的大阪人 講話都是濃厚的大阪弁 一直聽到"喔ㄍㄧ尼~"或是很多"那~"結尾


但是大阪人真的很親切 還自己主動跟阿成照相 真是各善良的人阿 連師傅都笑瞇瞇的
 


反正 這是一間我來大阪一定部會錯過的店的 喔耶((顯示為懶的想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