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寫這次的遊記之前 我想過要用什麼方法寫 因為 寫貓客人用了太多腦力 我沒有梗了阿


最後我決定 就用最俗氣的寫法 按照天數(請勿對號入座OK) 慢慢的寫吧 寫吧

 

這次的關西行 計畫已久 主要是要跟阿米小姐 還有ZZ跟小Z一同前往  阿米大約800年沒去日本了吧


ZZ雖然一直都有去日本 但是她愛我 希望可以跟我一起去 喔耶 所以橋了又橋 更改再更改 終於成行了


出發前的照片 雖然肩帶不小心露出來 但是因為這張臉看起來很小妝也不錯 所以還是放一下好了
 

 

到關西機場之後  興奮的孩只 因為媽媽去JR領車票 所以他們一直被阿米阿姨慫恿 做一些奇怪的行為
 

 

因為已經是中午了 我因為不想趕著再搭車 就安排了先去寄放行李之後 往機場的下一站出發 車上的孩只跟胖ㄤ
  



先去下一站的原因 除了有OUTLET外 最主要的原因是隔壁有一個MALL 叫りんくうプレジャータウン シークル
 
 



裏面主要都賣小朋友的衣物 還有兩位媽媽很想去的西松屋 本人的孩只太大 在西松屋快要找不到衣服了
 



人客阿  你們看看這麼俗  這麼俗  這麼俗  真不枉費帶著空行李箱來  兩位媽媽已經瘋狂的採買了





一番廝殺之後 領了行李  就要去難波了 這是第一天的行李 左上角那各粉紅色的紙袋 是阿米買的新包包
 



那各包包 真是俗到靠北 俗到靠北 不買回去一定會哭的 真的  而且是我看到的((一定是要強調這一句的))


然後我們的晚餐 就是吃難波南海通上的日本一迴轉壽司 大致是吃了這些 ((顯示為敷衍ing~~))
 


門口的照片來各兩張 這兩張可以看的出來 大家心情都相當的愉悅阿PS:阿米此時已經背上新包包惹




甜點當然就要去找老公公阿 老公公漲價了 但是 我們都買了蛋糕+布丁的組合 可是胖ㄤ很想吃蘋果派
 


並沒有人吃的下好嗎??!!  小孩想吃布丁   老木暫時吃不下任何甜點 因為老木的心在別的地方阿 到底


回飯店的路上 胖ㄤ 幫我跟阿米夾了我們的最愛 真的很不好夾喔(請看真人臉比例尺)   我ㄤ真的很厲害


一定有人覺得 這樣就是厲害嗎? 請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然後真心誠意的稱讚我家胖ㄤOK 
 


第一天 就在老木跟阿米阿姨歡樂的收到以下東西之後結束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