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好吃飽到吐的海膽飯之後 我們必須要開始接下來的行程 不然吃的那麼飽 就只有一整各想睡而以阿



所以選了附近的  這是一個由古民屋改造而成的複合式商場  要把這些古民屋有效的再利用




這在關西地區非常的盛行    在關西地區很流行所謂的古民宅在利用 京都也有保留很多這一類的舊屋再生

因為天氣放晴 所以 我用NG5500的廣角鏡頭來各三張 





這裡面 有一個主要很推薦的商店 就是EK Chuah  這是一間很棒的巧克力專門店 這裡是本店 還設有座位




還有幾間特色商店  有一些手工製品 是說這裡如果賣一些啥鋼彈玩具什麼的 也會一整各冷掉吧
 

這是手工製作包包的店FOLLOW雖然皮質摸起來很好 但是 設計感卻是普普 我覺得
 



然後 我們家的阿米小姐 為了安慰沒買到花死人不償命的娃娃裝的內心((因為穿起來很像又有了))

 

在這裡買了一支鏡框 買得 買得的鏡框阿 讓她心中 重新燃起對日本的喜愛ㄚ阿阿阿阿
 




然後 我的孩只 跑去玩力拔山河的遊戲惹
 



我們再這裡玩一會之後 就往松屋筋方向前進了  這位太太 又拿出NG5500再拍各兩張惹


我們接下來就去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地方  就是小柳商店 松屋筋這邊 本來就有很多的玩具或食品批發 

以前都只能批發  現在很多都是可以小賣 但是雖然是小賣 並不是指一次一包 像便利商店這樣 是一次一大包

如果要送人 或是要帶去公司給沒事就會刮刮叫亂吵同事餵食用的話 這裡是各好選擇我們去了兩各地方


一個是小柳商店賣食玩的 是的 這是我要給我家胖ㄤ去買的 畢竟 要對出錢的大爺好一點阿另一個 則是


小柳商店專門批發零食餅乾糖果的 夭獸喔 好恐怖的地方喔 種類多到眼花 阿米跟ZZ還合買了對分


真是太歡樂了 我們正在茫然時  遇到有空的社長 推薦了我們幾樣商品 還不小心想練習國語 又大發慈悲的  裝了


一袋的糖果餅乾 說要給三各孩只分食(有感受到勤儉持家的主婦因為這樣所以大力的宣傳嗎)


所以  各位親朋好友  這裡真是一個好地方  特別是你愛日本糖果餅乾零食的話  可以來這裡擠一下的




接著  我們又回到飯店  是的 要去放東西了  不然會死掉  飯店近加上坐電車坐到飽 的一日券  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因為我跟學姐有約 要一起吃晚餐 在走去心齋橋的路上  臭臉的孩只  學起大阪招牌(雖然臭臉 但是很配合)





然後吃了看起來一點點 但是吃完居然飽到靠北的晚餐  真是不知道是到底怎麼回事???


這很類似台灣的火烤兩吃  就是 中間有火鍋 旁邊可以用鐵板燒肉  然後有八種湯頭可以選的樣子
 

 

總之 歡樂的晚餐時間結束之後 我們就回飯店去整理行李還一邊喝酒((只有我跟阿米是這樣的))

胖ㄤ很歡樂的又去打小鋼珠了下一篇就要開始介紹此行的溫泉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