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 為了試驗看看痞客幫是否已經沒有問題 我決定來打一篇文章試驗試驗{#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問題來了 應該要打啥好呢???來打各無關緊要的好了 即使不成功也不會靠杯的文章{#emotions_dlg.emotion_b06}



話說 很多人都會上網 上公板去練練打字 但是 在我常去的某討論區 不是只有沒養營養的八卦

我發現了好玩的東西 雖然應該很多人知道  不過  我就是想寫一篇  反正沒了也不會想罵人的文{#emotions_dlg.emotion_b02}


這東西 聽說命名為"照片產生器" 這樣好玩 當然要試試  看看這各光頭先生看著カピバラ的樣子{#emotions_dlg.emotion_b06}




來一張美麗的庫斯德.....多有味道{#emotions_dlg.emotion_b07}





只有這樣有什麼意思 來看看招貓小姐的帥貓 多像廣告明星阿 嘖嘖{#emotions_dlg.emotion_b01}




還可以做成這樣喔  カピバラ的臉好像太胖.....很擠.....{#emotions_dlg.emotion_b05}





聖誕節我想用這張做卡片耶......球圓臉也圓 後 誰受的了阿~~~~~{#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庫斯德也可以做成這樣 真是很有味道{#emotions_dlg.emotion_b02}



貓看貓耶 真可愛{#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其實 貓也是可以看カピバラ的 但是不要問我看哪各比較可愛{#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庫斯德 的嬌羞表情 還挺適合這樣的說 一整各就是很做作的感覺{#emotions_dlg.emotion_b08}





但是  這張非常的有味道 有特別到{#emotions_dlg.emotion_b07}





不過 不是每一張都值得稱讚的 總是有很假會 看到會怎不住的說   "J洗蝦小"的照片{#emotions_dlg.emotion_b05}



你們自己說 穿成這樣 還都是カピバラ  是要下怎樣的評論 美女與野獸嗎?  性感中的可愛嗎???

一整各就是覺得很假會  但是 又一定要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大家也想要試試嗎?網址如下:http://www.photofunia.com/  (好奇怪喔...不能用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