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過我 nicky你又沒女兒 要那樣多的カピバラ幹嘛??  或是 你收集那麼多カピバラ

妳老公家人都不會說什麼嗎???  首先 這是身為老木的我要把玩的 所以 有沒有女兒都是沒差的

再來 我老公也不是省油的燈 除了是夾娃娃高手 扭蛋也是他的最愛 給你們看一下其中的戰利品





喂 你怎麼上來了???!!!  還偷偷躲在角落





原來是這樣子上來的 可是 這不可以吃耶 你們同心協力是怎樣......





不管如何 還是要說 不要只會疊疊樂 要用用頭腦   你們看看 明明有樓梯可以用





你們也不要弄成這樣   一人盤據一各盤子 就跟你們說不可以吃阿 ㄟ.....握壽司到哪去了???





連一杯茶也不放過 一定要逐漸逼近嗎???盤子也搞的亂七八糟的





不管你們了 再來拍另一組系列 所以 我說 我家老公也挺厲害的





喂~~~~~~還要來喔 你們 就說了不能吃了阿  





還都分配好了 一人進攻一各 一定要這樣做就是了 不要以為我疼愛你們 你們就可以放肆





又通通不見了 不要這樣嚇我 還有 那各カピバラ 你玩到把茶壺蓋都蓋在頭上是幹嘛???





這  正是我初次豋場的カピバラ劇場版  雖然 我是要強調 我老公並不會阻止我的 但是 我發現 這些小東西

還真是好用阿 讓人不自覺的玩樂起來 阿 果然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