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可以讓人沉迷的東西 在這世間上 真的是有很多的 胖ㄤ有 我也有 不過 這跟個性

真的有關係嗎  不然怎麼會大家喜愛的都不相同呢???來看看胖拔的新收藏


知道這是啥嗎???外面那各是超商的展示箱喔~~~~~~
 



真正的收藏再這裡 噹噹 杯酒系列 不要懷疑 買這各我怎麼會反對呢 買 買 買了

 

 還有那下酒小零食呢果然不是隨便說說 跟做做的!!!很好!!!GOOD
 



ㄟ 奇怪了 我在收東西 駱馬你幹嘛???躲在那探頭探腦的
 




什麼掛著塑膠袋的駱馬.........帶著カピバラ他們出現要幹嘛? 要幹嘛?((不自覺聲音高起來ing~~~))
 



你們 你們 你們 真是太超過了  這是分工合作嗎?是嗎?是嗎?
 



為什麼會變這樣???我可愛的カピバラ 阿  不良  原來是你  還指揮別人搬椅子  有這樣厲害 我就放心了
 



大家居然就定位了 是怎樣 是怎樣 分配好了就是 
 



從上往下看 發現 你們真的是 嘖嘖~~~ 不良 你一定要在桌上就是了!!!
 




這......不良 你想幹嘛   ホワイト也爬到桌上去了...........
 


你們.................................這像什麼樣子阿
 

 

喝醉的下巴還放著酒
 



沒醉的在聚賭.....................
 



賭完還一人一罐杯酒   你們忘了你們是癒療系的嗎???
 


醉倒的依然醉倒............沒醉倒的也醉倒........那各臉塞進骰盅的是怎樣
 

還有三位 不是躲桌下就沒事的好嗎????
 


最後這一張亂七八糟的大合照是怎樣???雖然 你們的主人我 也愛喝 可是沒有叫你們學壞阿 小小年紀 太超過了
 




但是 雖然如此 還是要說  你們一定是故意的???選了我也有的杯酒 這我應該感動嗎???該開心嗎???
 

 

 

這我也有..........................
 




這各我也曾經有過
 


這各 還沒喝 在櫃子裡..............話說 既然我都有 那我應該要稱讚他們嗎?應該要嘛?要嘛?要嘛?
 



最後 不免要讚嘆一下日本偉大的商品 給大家看看這比例尺 你們縮縮抗阿 叫我怎麼可以不買呢
 

カピバラ劇場版二 就在這裡結束了 下次再來喔 謝謝光臨 慢走 不送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