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年的1月 我再度跟我的妹妹們踏上日本 開始了日本10日遊 10天的遊記 

我會寫多久呢?恩........真是一各自問但是沒辦法自答的好問題ㄚ............


反正旅行的意義 並不在於寫遊記(說服自己....懶惰沒錯的好理由阿........)


這次要搭ANA 咦....前往登機途中 也有鋼彈耶...............




看到今天要搭的飛機了.........................



很幸運.....這台ANA有個人電視......




空姐先送上小零嘴 順便問要喝啥????ㄜ耶ㄜ耶.........要出發了



空姐熱心指導 說通通拆開 放在小籃子裡.......我完全在思考要叫什麼酒...哈哈哈



決定先點香檳......恩......應該是止渴的好東西.............



香檳特寫來一張 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然後再點日本酒  既然是去日本 怎麼可以不點日本酒~~~~




點了日式套餐 今天是豬排飯 還有冬菇蕎麥麵......一打開就覺得好吃



順便說一下 這時候配餐的酒 已經換成了梅酒 很可惜 梅酒是我最不欣賞的蝶矢 嘖嘖~~~~~



就這樣 吃完沒多久 喝了一些酒 就即將抵達日本 我本來以為 因為現在入境日本 要蓋指紋之類的.......

可能會花上不少時間 但是超乎我的預估 居然20分鐘內完成 而且坐ANA有一各好處 降落在成田機場

的第一航廈 不需要再坐連結的電車從第二到第一 多花許多時間 一出關 下電梯 馬上提領行李 一氣呵成

從下飛機到出關 到搭上京急本線 才花了30分鐘 是有史以來最為快速的一次 真的太出乎我的意外了

到了飯店之後 終於要開始日本的第一餐 考量許久 好吧 來去吃"汐留拉麵"吧 反正在不到10度的低溫

好像是應該吃ㄧ碗熱呼呼的拉麵 反正也住汐留 就圖各方便吧~~~~~~~


汐留拉麵的外觀~~~~~





是要買食券的.........價格倒是還好..........




這碗是招牌 "汐留拉麵".....一定要點一下阿 汐留的拉麵!!!!




這碗是新商品 該怎麼翻譯ㄌㄟ 正確來說 是"加入梅子熬煮的雞湯鹽味拉麵"(ㄜ......有點繞舌 哈哈哈哈)




這碗可就妙了 菜單是說 是"雜炊定食"....就是"加入梅子熬煮的雞湯鹹味稀飯"(更繞舌......)加上甜點跟飲料




稀飯特寫來一張~~~~~





一定會有人問 好不好吃???恩....只能說 千萬不要相信說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的人推荐的東西




原因在於 拉麵我吃過不少 像這間這麼鹹的可真少 加入梅子的新商品 感覺不出梅子的香氣

但是很油 我想主要是因為湯底是豚骨加上雞骨熬煮吧 主要的雪菜 沒辦法止油膩 稀飯更不用說

沒有煮 是白飯加上湯 應該不能叫雜炊 正確來說 應該叫湯泡飯 雖然廣告很大 拉麵師傅工作的地方

用上透明的大片玻璃 讓客人一目瞭然 還很貼心的聘請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 我還是要說 很抱歉 不好吃


換各心情 介紹一下店外面剛好就是日本電視台的明星手印牆 ....




看了一下 大部分是目前在撥出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的 有小淳跟小亮的耶 是搞笑藝人的作風嗎?手印跟????




是松本人志跟濱田雅功耶....還有...ㄜ...山崎邦正的臉耶....他是自願的嗎?我很喜歡看這各節目耶 日本還有在撥嗎?




繞到對面去 就是汐留的著名地標 龜殼噴水了 這各龜......整點的時候會表演噴水秀....還會有碰碰的音效哦

沒噴水的樣子~~~~恩......就是龜殼




開始噴水了 ~~~~(((有點興奮 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嘖~~~)))




這是開始有音效之後的龜殼噴水 碰碰碰的 很大聲哦~~邱妹妹說 很像龜放屁耶..(ㄜ....你是有聽過哦???)




恩....其實汐留是一各好地方 喜歡這各地方 完全是因為交通方便 非常非常的方便 

而且號稱是東京都心最後大型的開發計畫 而且離新橋 銀座 築地 都非常的近 更是

百合海歐號其中的一站 在這裡有京都名店 在東京唯一一間分店的"茶寮都路里"

更有"名代とんかつ 京都三条かつくら" 還有所謂的汐留高塔群 大約是有9各大樓組成

應該是有汐留城市中心 日本電視台總部大樓 汐留之塔大樓 電通總部大樓 汐留媒體之塔

TOPPAN FORMS總部大樓 東京汐留大樓 汐留住友大樓 東京Twin Parks 這些高樓讓汐留

呈現出不一樣的景觀 畢竟佔地31公頃左右的造鎮計畫 總要呈現出不一樣的特色 才有吸引人的地方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汐留的義大利街 可以完全開放 那汐留的建設就可以接近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