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終於又想到我的網誌了 所以想到要接續下去 完成那並不是認真寫的遊記


大家都知道 這樣的巴士之旅 是不可能發瘋的一天來回的 那樣光坐車 就會想罵髒話了


所以   結束第一天的參觀活動之後   當然就是去溫泉飯店休息囉 我這次選的 應該 是這間宝生閣


為什麼說 應該呢??!!那就是 本人怎麼會記得那麼久遠的事情呢??!!是不是 所以 就當作是好了 



飯店內讓客人休息的等候區的擺飾..........恩.........我不知道要下什麼評論 詞窮ing~~~~
 


這各是蠶繭做的 娃娃擺飾 我是不來讚美歌頌這一套的OK 自己看就好
 



飯店內的溫泉浴場的照片((顯示為敷衍ing~~~))




泡完湯之後的休息處 有飛驒名水免費喝到吐
 



所以阿祐跟小妹喝的很happy  但是並沒有吐((這位太太的笑話很冷......))
 


這篇的結尾 想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間旅館最特別的地方是 整間旅館 除了浴場 都鋪上了塌塌米



 附上一張電梯的內也是的照片 胖ㄤ的動作是模仿那各說GOOD~~的搞笑藝人 小孩自行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