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每個人都一定喝過 但是會把它當好朋友的 應該不多

而且酒這種東西 對每個人的意義都不同 每個人的喜好也不同

我非常的喜歡日本酒 相信同好也不少 但是 我覺得 現在因為資訊發達

很多人不管是喝什麼 都要說牌子 比方葡萄酒好了 一定要唸一大串的

英文或法文 然後再來誇讚這酒有多好喝 老實說 覺得很矯情 哈哈哈

有看過"神之雫"這部漫畫的人就會知道 任何的酒 一定要天 地 人 都

配合的完美 才會有好喝的酒 我不敢說我懂酒 但是 我喜歡用喝的來感覺

知名品牌 沒有什麼不好 名氣大 品質不會出什麼差錯 但是會讓人失去驚喜 

因為 往往名氣表現再價格上 喝到這樣的酒 不會不好喝 但是沒有一種撈到寶的感覺

妳會覺得 阿~~~這樣的價錢 是應該有這樣的品質的酒  所謂的等級 也並不代表一切

喝到的時候 你自然會感覺喜歡還是不喜歡 這樣的想法是很主觀的 不要被大牌子迷惑

也不要被所謂的吟釀 大吟釀之類的困擾 反正 就是喝了 喝下去就知道喜不喜歡

說到現在的日本清酒 已經不像之前 都要買很大一支 隨便都是1800ML 這樣的容量

的確會讓人卻步 所以很多酒廠 除了推出小瓶裝 還出了很多"カップ酒"(杯酒).....

這樣的酒 設計可愛 會讓女生想要買來喝 也方便試酒 (所以我沉淪了............)



當然會越出越多 還有分地域 跟酒種 .........(我又沉淪了............)



日本真的很會搞很多名目來促銷酒 我要特別介紹珍藏 (一直沉倫.....沒有爬起來的感覺............)


這是奈留美智設計的酒 是日本青森縣的六花酒造的酒 因為奈留美智是青森弘前市出身 所以

為了紀念 才有這款紀念酒 嘖嘖 撇開酒不談 看看這設計有多可愛.................



第一罐的特寫來一張......................



第二罐~~~~~~



第三罐~~~~~~~~~~~~~


不買 怎麼有可能 果然 是我最愛的好朋友阿  可是 買酒一各無底洞 掉下去 就爬不起來了ㄚ

唉 一定要這樣嗎 一定要這樣嗎 一定要這樣寫出來嗎???我只是各小角色阿 不要罰我錢

              飲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