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時間.應該是又到了該去日本的日子...

這一次的選擇是帶著一家四口.外加新婚夫妻二人組

不過因為拖著小犬二隻...所以行程還是經過嚴密盤算

總之.....就是在6月29日開始"關西10日遊"是也

但是.....飛機居然延遲50分鐘.真夭壽ㄜ.不過老母有準備法寶

打NDS的哥哥....有給他認真....


打game boy的小祐....也不錯認真....法寶果真好用只是...我該因此高興嗎???


到了大阪.廢話不多說.當然先去吃吃消夜...目標是

24小時營業的"金龍拉麵"的說...


還外加了章魚燒...但是忍不住要告訴大家..章魚燒是很燒的

....

胖拔:小祐...章魚燒很燙...慢慢吃啦

小祐:.....恩...阿.....

胖拔:你....已經整個塞進去了ㄜ



小祐:ㄏㄡˇ~~~哈~~~呼~~~ㄚㄚㄚ



小祐:真的很燙耶...把拔...可是很好吃...我還要!!!

哥哥:爸~~~你到底照好沒啦...我要吃拉麵了!!!

哥哥一吃...好像得了金龍病...每天都跟我說要吃金龍拉麵

最高紀錄是....一碗拉麵加上三碗不用錢的飯.....

嗚~~~~~~我應該要稱讚他很划算嗎????

接著...到了罪惡的深淵阿.深淵~~~~


認識我們家胖拔的都知道...他超愛夾娃娃...也算的上是高手啦.

所以一點都不浪費時間.馬上動手.但是ㄌㄟ~~~~~~



看到那可憐的孩子在門口張望了沒???日本16歲以下的孩子.晚上六點不准進去這些店裡

六點耶.....那樣早.....真的是沒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