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阿遊記...猶如千頭萬緒....很難寫

所以我決定...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有什麼意見嗎???自己來跟我說

這次住的飯店...真的超方便的..就在南海難波

車站出來走沒多久就到了.位在"千日前"


另一邊的千日前~~~都是可以互通的



樓下有麥當當...還有LAWSON.還有溫娣(溫娣耶.雅心同學).這些都不稀奇.這個才稀奇


甜甜圈專賣店.賣飲茶套餐.屌了吧!!!根據日本友人Y說....還不錯吃

附近還有超妙寵物店...裡面有超爆笑的狗狗.可愛到很想捏一把


狗狗OS:你在拍我嗎???趕快坐好裝可愛...嘿嘿....裝可愛坐姿+脫窗眼睛..誰人甲我比



狗狗OS:這是什麼???哪裡冒出的死孩子還比YA!!!想搶我的風采嗎等著瞧.哼!!!



狗狗OS:我啃你的頭.我啃!我啃!我啃!知道怕了吧.手都不比YA了

附近還有"法善寺"裡面有一各不停被膜拜者澆水的不動明王.......


隔壁就是有名的"夫婦善哉"...但是我不喜歡吃紅豆.所以就亂亂走


突然看到一棟建築物...有貓的浮世繪圖耶..嘿嘿...照給阿貓看唄~~~


旁邊的裝飾也挺酷的....非常顯眼


其他逛街的行程.....應該可以不用詳加描述.哈哈哈哈哈哈.一整各就是很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