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這件事情以後...對於妳的這件事

我非常.非常的冷處理...跟你說話.跟他MSN

還是一如往常.就算妳在哭.用鼻音跟我說話

我還是按著情緒.冷靜.平淡的跟妳說話....

就算他有些憤怒的打了許多字..我依然小心的

斟酌著自己打下的每一各字......因為

我知道!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這些了....

我知道!我心理還殘留一些希望....

我知道!我想做些什麼.可以有些幫助....

但是....幫助擋不住心痛.希望敵不過傷害.

我終究....還是什麼都不能做的看著你們走向結局...

就是前天夜裡...當我站在梳妝台前.抹著保養品時

電視傳來一陣歌聲....我轉頭...淚....突然落下.

心裡有什麼東西.....斷掉了!!!!一發不可收使的崩潰.

因為是楊宗緯版的"可惜不是你嗎"?或許是!!!

因為想到妳曾經提起的求婚過程嗎?或許是!!!

因為想到我當初對你們的婚禮祝福嗎?或許是!!!

因為想到你們的小舒馬克嗎?或許是!!!

因為想到他的痛.你的悔嗎?或許是!!!

終究...我還是按下了移除你們照片的動作!!!只是...在我心裡.腦中.到底是什麼東西...斷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