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阿~~~感覺很漫長~~~

想起10年前的今天.我中午洗了頭

洗了澡...手上拿著麥香魚.配著紅茶

出發到醫院去...一路上還一直唸

我肚子怎麼一點都不痛.奇怪ㄌㄟ

到醫院之後.自己填寫資料(沒辦法!阿媽不會寫字.)

護士一直聒聒叫...產婦怎麼自己寫資料

家人ㄌㄟ...還喝紅茶...(奇怪...有規定不能喝嗎?)

接著...個人慢吞吞的配合護士快速的動作

有感覺到護士有殺氣...出現......

一直到......小孩心跳變慢了....50幾下

我才開始緊張....不過醫生一開始說...1點才來

那晚上才會生....第二次在來檢查說...5.6點才會生

媽呀~~~醫生~~~我3點多就生了.你說的話....沒有對

護士居然叫我等醫生...不要生那麼快....最好是啦~~~~

就降....10年前的今天....阿成誕生了....

我們老大...心地善良(看到泰山的猩猩老背死掉會哭那種)

說真的...我很想讓他強悍一點...但是我又喜歡他的敦厚

我又不喜歡小孩油條....所以...教育小孩...真的很困難

希望我還算是成功的馬麻阿(其實是嚴厲的老母)

阿成~~~~~~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