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阿 終於 我的2009關西遊的網誌要寫完了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通常旅遊的最後一天 一定是補貨日 或是放牛吃草日 才不會有遺憾阿



我帶著公婆還有小姑 倫倫去大肆採買 有多大肆呢???看看我的神奇小拖車
 



你們以為只有這樣嗎???錯!!!!這是徐阿妹推車的後方全部大約只有4件是我兒子的
 


那其他的人呢 年輕的男人當然是跟著胖ㄤ 去這裡
 


還有這裡 喔耶
 



當然不能錯過胖ㄤ的最愛EVISU牛仔褲超本店
 


這次胖ㄤ選了一件 手繪跌倒的大E的牛仔褲 而且是雙面的喔

 

晚餐就來吃吃大阪燒 性格的店員認份的幫我們處理
 



可愛的孩只總是負責娛樂大家
 

 

我們一共吃了這些 不要問我有什麼了 我忘記了OK誰記得2009的某天晚餐吃了什麼呢?



總之 這次的遊記 總算是5566的寫完了 雖然 照片多過文字 但是相信大家都是看圖說故事的高手的



最後 就來各幾張 阿成拍的最開心的照片來張作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