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家庭出遊 一定會想安排各樂園什麼的((恩 對  假會的人就是這樣)) 東京就是迪士尼


大阪就是環球影城 但是 本人去到爛掉了 連美國的都去過了 為什麼還要去??盯改??

而且重點是 我兒子也去過了 公婆也去過了((屌了吧 我公婆美國 日本的環球影城都去過喔))


然後徐阿妹還小 她去要幹嘛???什麼都不能玩阿 去幫忙排隊嗎????所以  我自行決定了


我們出發去別的樂園依然是長的很像的母女檔跟認真看資料沒鼻子的阿金
 




其實真的很像的父子
 




被哥哥捏成這樣的孩子((她手上的手錶是親愛的舅舅夾給她的))
 




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是這裡 ひらかたパーク
 




為了配合剛剛的孩子 我們在車站前的麵包店 買了這各麵包
 


從車站慢慢走過去 大約10分鐘內一定會到樂園 ((我跟親愛的阿成手牽手呢))
 




好恐怖 好恐怖 小孩馬上被肥嘟嘟的鴿子吸引了
 


剛剛買的小豬麵包 通通拿來餵鴿子兄了((阿金的腳很搶鏡頭ing~~~~))
 

 

後來阿成跟阿祐就去玩尋寶遊戲了 真是乖孩子
 




跟老木一樣會認真研究地圖的孩子
 

 


但是偶爾也會有脫序演出想要表演的孩子阿
 




最後終於得到寶藏了阿((其實我已經忘記裡面是什麼了 請不要問我  我會生氣))
 




順便罵一下 SONY小DC很討厭耶 照出來沒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