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就有說過 雖然我是各極為我行我素的人 但是 我還是會詢問大家的意見跟看法的


但是 會不會參考或是照做 那就不一定了 本人完全是走 我想怎樣就有理的路線 OK


雖然如此   可是這次我除了幫謝小姑安排去進香以外   我還替徐姑丈安排了一各他心目中的聖地



雖然有著複雜的指標(梅田的路 真的有夠複雜的 )   還是很容易就找到了 想要去的地方 
 

 

就是騎重機的人心中的聖地 南海部品 看看徐姑丈 開心的拿著在台灣日幣當台幣賣的戰利品避震器
 




旁邊停車場 也停放著一些機車 可以顯示這間店真的很多行家來選購
 




順便貼上 徐姑丈 在日本的這些天在路邊看到的機車特輯
 

 


再一張
 

 

但是不要以為 大家都會進去逛   至少小孩完全沒有興趣 我家小祐對這各比較有興趣




馬上吃了起來
 




有一各小孩 在她爸媽 開心的逛重機店的時候 呼呼大睡 所以她的舅舅 決定用草苺叫她起床




雖然她個人很愛草莓 但是被這樣叫起來 還是會很美送的
 

 


再順便貼一下 今天的晚餐((怎麼這麼多順便阿 這篇)) 因為這間餐廳實在是燈光昏暗

 

沒有辦法照出很完美的照片 所以 我是不會這麼不要臉再把晚餐寫成一篇網誌的    

 

這間餐廳是吃相撲鍋的  是退休的像撲力士開的店   還蠻多分店的    冬天總是想要吃鍋的阿




這間店最吸引人的  是這各   看到沒  以後  有帶10歲以下的小孩要去日本可以考慮選擇這間餐廳喔
 

 

 

因為  桌面上的那份兒童餐 小孩是不用錢的 喔耶
 

 


真的 不用錢 又可以讓小孩很開心喔((請不要管旁邊忙著閃躲 臉糊掉的阿目))
 

 

看看我們 是多~~~~~麼的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