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各位看官 我終於 又開始了那未完成的日本遊記 真可算是蠻自我感覺良好的一件事情

 

因為 又不是大家都想看是吧?! 但是 我立下志願 一定要寫完我的日本遊記 所以 繼續良好吧

 

我知道 每各喜歡去日本的人 都會有一些奇怪的堅持 或是理想 還是有一定的步驟程序


是的 本人也有 我去大阪 一定會有一天 買了一日券 而那一天 我一定會去我的口袋私藏店家


這天 就安排在 大阪天滿宮之後 進完了香 總是會肚子餓 當然此時 就是再度在訪的好時機

 

我們在商店街先買了草莓
 



一樣多的人潮
 

 

海膽 海膽 必點的海膽
 

 


照例 本人一定會放特寫照的
 


你以為海膽就只有這樣嗎??? NONONO  今年有各限量新菜單
 



比較出不同了嗎???這各是特上的喔  顏色就有差 價錢 恩 多了那麼一點
 


當然還有不能錯過的 就是這各あなご天丼
 

 

去年用來當示範的 是新人夫婦 今年當然就是 我們的徐姑丈是也

 

真的是料好又大碗 我們都吃到碗空空 
 

 


照例 要貼上菜單 給大家讚嘆一下
 

 

 

 

還有一些上次已經吃過這次又再點的  就給大家參考  因為 同樣的照片再貼出來 也很無趣阿 到底

最後  單純的因為覺得自己這張在店門的照片很美 所以 硬要放上來的店門口大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