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自從寫完日本遊記之後 就呈現一種如釋重負的狀態 過著快樂放暑假的生活

可是 就在那一天(到底是哪一天阿)  我去了小鵝姬的網誌 凹嗚~~~ 真是慚愧阿

看到她為了"カピバラさん"寫的網誌 嗚~~~~~我真是對不起我家的カピバラ 一直讓他們在櫃子上睡覺

所以 我決定了 讓他們透透氣 來幫他們好好的拍幾張照片是也(這就叫東施笑顰嗎?叔叔~~~~)

先來看看這各 大大的カピバラ 看看那各臉喔 多麼可愛阿





再來可是他的好朋友 駱馬呦 長長的睫毛 有必要裝的這樣嬌羞嗎?





好朋友來各一張 看看カピバラ圓滾滾的身材 駱馬那各可愛的小尾巴 嘖 嘖





 看看  駱馬是坐著的  那各像雞一樣的傢伙 經過小鵝姬告知 我終於知道是啥了 是樹獺 我沒辦法發表意見





這各是胖ㄤ買給我的 台灣的扭蛋店有出現過 文件夾之類的東西  個人雖然沒有文件 不過 還是很開心





這是我"目前"所有的カピバラ大集合 是的 "目前的"





疊一疊  排一排  正面照來一張 亨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有很多的 絕對不會





最後 因為小鵝姬 說她去上野動物園看本尊時 駱馬在地上扭 仔カピ兄跟仔カピ都不為所動 所以我決定模仿一下




阿~~~カピバラ真是各可愛又有趣的傢伙阿 等胖ㄤ買居酒屋系列回來.....我就要來玩カピバラ去居酒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