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旅遊網誌的開頭 老實說 有一點困難 因為 我猛然想起 其實 上一次的關西遊 其實


我 並 沒 有 寫 完  總之 不管怎樣 我會開始寫這次的遊記了 大家就把重點放在這次好了





這次的大阪行 開頭有一點辛苦 因為聲勢浩大 我們一家四口加上公婆 還有小姑一家三口  一共九口



預訂起機票 飯店跟餐廳 真的有一點難度不過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即使機票漲價 日幣高漲

 

我們還是順利出發了 而且很快就要進入大阪了
 

 

等著我們買票要進入市區的家人們
 

 

為了體恤老小 這次關空來回大阪市區 我們買了"特急ラピート"的來回票 方便老小進出 不用搶位子坐
 

 

 

南海難波出來之後 一樣的南海通 那各紅色的 是我的行李箱喔(((愛現ing~~~)))
 

 

一樣的商店街阿胖ㄤ的行李廂是嫩綠色的 我們真是一對狗臭屁真美麗的夫妻阿~~~~~
 

 


辦好入住手續  放好行李之後  一家子準備要去走一走囉大哥 你這張照片眼睛在看哪??
 

 

路上經過藥妝店 我們逛了起來 倫倫就不爽了起來 狠不耐煩的臉
 

 

走到了道頓堀 心齋橋一帶 一定會有的地標之ㄧ
 

 

最有名的地標
 

 

終於看到了大哥朝思暮想的標誌.............金龍拉麵是也我家老大真的很愛這家拉麵耶  請參考實例
 

 

終於吃到了阿大哥跟小弟真是開心阿......
 

 


徐阿妹也挺開心的
 

 

我是知道很開心啦 只是這三各小孩 都要嘴開開是怎麼回事 應該沒有必要這樣吧..........

總之 吃完之後 我們就再附近逛逛 悠閒的渡過第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