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變身成貓奴 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 要有一隻貓  對  管你貓是怎麼來的 就是要有一隻貓

 

話說  我的朋友們  很多都是貓奴 我也非常的喜歡貓  但是  我很壁雕的 只愛灰色的貓

 

就在某一天  我即將擁有一隻貓  一隻不小心流浪到別人家院子的小貓咪是的




就是從天而降的一隻貓 就在2月7日 貓咪正式的加入了我們的家  讓她自我介紹一下

 

HI~~~~大家好 我叫做波波我是各小女生......
 




據說我的家族史 有一點雜亂 可以確定只有折耳.....其他的 有的說是波斯 有的說是美短 還有人說是銀虎斑
 

 


這是我的貓沙我一來新家就先窩在貓沙裏了
 




這是我喝水跟吃乾乾的地方.....這各媽媽很自HIGH的買了這各給我用.....
 


雖然我真的會用 但是看不出來我到底用的開不開心吧 恩 有飯吃我應該就會很開心了 給你們看我的圍巾
 

這是我的提籃 剛來的時候 我常常都在裡面睡覺
 




真的很常躲在裡面喔
 




後來我就發現 媽媽的大腿才是比較好睡的地方特別是她在跟別人登登登雞毛鴨血時.....
 

 

是的 妳們看我的媽媽 幫我拍這麼多張照片 妳們就可以知道  她已經成功變身成貓奴了真是可喜可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