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總是該到了更新網誌的時候 BUT 並不是遊記  個人想先試試我的小肥手  看看還可不可以打文章
 

話說 大年初一的那一天 我們家小姑回娘家 恩 對 她初一回來 因為我們大年初二要出國 所以 隨性的我除夕回娘家

 

小姑就初一回娘家囉 正當酒足飯飽之時 我在電腦前做最後衝刺 尋找一些 隔天出國用的上的資料的時候 可愛的公公

突然跑過來  跟我說  黏鼠板有用喔  抓~到~老~鼠~了~   我們住在一樓 確實有這種麻煩 但是 這這這...

公公說要拿給我看 我腦中開始思索 阿 垃圾車休息 我們明天要出國 這該如何處理(主婦的習性顯露無疑阿)

公公興沖沖的拿來給我看  我一邊哀 一邊鼓起勇氣看 然後終於看到了 ㄜ...........................這是瞎咪

老鼠長這樣???騙我沒讀書 沒看過動物圖鑑嗎???
 




兇手走出來了......是的 這位徐阿妹 就是製造老鼠的兇手 她手比的意思是 就 是(4) 我
 



這位大小姐 踩到了黏鼠板 怎樣都掙脫不開 就叫阿公救她 留下了襪子逃走 所以 我可以說什麼呢??? 還好

不是真的老鼠嗎???還是......恩 徐阿妹真是孝順 知道大家過年忙碌 所以幫我們帶來許多歡樂呢???

總之 請大家要相信 黏鼠板真的很黏喔連穿襪子的小孩都黏的住 黏老鼠 那有什麼問題  看我們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