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一部份的代官山 就到了該吃中飯的時候了 很多人都會在代官山吃洋食 或是

喝咖啡聊是非配上蛋糕麵包 可是 我每次去代官山 一定 一定會去的 就是這間田田

店家所在位置非常好找 就在綠花對面的郵局隔壁 就會看到招牌 有沒有 很清楚的田田兩各字





店位在二樓 要從樓梯上去 其實樓梯........真的是很小 不能並排走喔 要不然有人下樓時就要閃到後面





大門也很小 沒辦法 這裡是代官山耶 房價可不便宜阿





靠窗邊的位子有兩桌 一桌是4人 一桌是2人 我們很幸運坐到4人一桌的(之前是做吧檯 也不錯)窗外的景觀





點點點  餓餓餓 來來來 吃吃吃  不過照例還是桌上擺設照一張 這是醬油跟茶





這裏的蛋捲也很有名 是用奧久慈軍雞的蛋做的 我們點了今日推薦的蛋捲組合 明太子跟吻仔魚三葉菜





近照來一張 很好吃的





我們還點了味噌湯 很清爽的口味 裡面沒有魚 沒有肉 只有一些金針菇 很適合配にぎり





重頭戲來了 我吃的是泡菜口味跟明太子 (凹屋 我愛明太子)





當然 照例 近照要來一張 不過沒有斷面圖 這各沒辦法吧 嘖可以看看米粒的飽滿跟光澤度~~~~





黃妹妹跟Peko妹點了這各田田にぎり跟すじこと鮭 (就是親子鮭啦)





邱妹妹則是這各明太子(我們真愛明太子阿)還有昆布




這間店在代官山已經開八年了 食用的米是有夢幻米之稱 長野縣木島平産的こしひかり 煮飯也是用釜鍋

現點現捏製熱騰騰的 にぎり  當地也有很多人會去吃 而且店裡面也備有大約19種的日本酒 而且

因為店位於代官山 所以店內有一各英文啵棒的小姐 不會日文也可以快樂點餐 唯一 唯一 有個缺點 那就是

店 實在太小了 來張照片   真的很小  那三各很大隻的戴帽子的妹子 是含果人 英文爛到我都想哭



雖然 Peko妹一度想幫助他們  不過 這樣很累 黃妹妹要先跟含果妹說英文 然後翻譯成國語給我聽 

我在翻成日文給小姐聽 因為那天 會說英文那各小姐還沒上班 不過就算她上班 我想 她應該也聽不懂韓式英文

而且個人對含果仁沒有多大好感 所以決定 吃完走人 不要太假會   總之 應該要下各結論了 恩........

好吧 那就是 妳看看 當地人也去吃 台灣人也去吃 含果人也去吃 可見 有多好吃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