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 吃飽喝足之後 總是要繼續走一走(不能用走跳了 會肚子痛兼胃下垂)所以呢

我們一定要休閒的繼續閑混在代官山 反正我本來就這麼打算的 (好像很浪費時間的樣子~) 不過 我高興

綠花 綠花 一直說綠花 卻沒有照也是不行的 所以 綠花來各一張吧





對面有超粉紅的店( 恩 米粒小姐 不需要發言說你喜番 我已經知道很久了 謝謝~~~)這算是變相的紅配綠嗎?





這間 阿 是paul +  裡面都是女生的 是Paul Smith的旗下品牌之ㄧ 邱妹妹在這買了各包阿





這各必須要分解動作 所以我連著PO 櫥窗裡的北極熊 其實是會動的先縮起來~~~在伸展~~~







這是酒的販賣機   但是未成年禁止購買  那......它怎麼知道呢???







就像捷運卡一樣 需要駕照 放在這辨識一下 就可以買了喔





散步雖然快樂 但是 我們有一各孕婦 她呢 想做指甲 所以 就讓邱妹妹跟Peko妹一起囉很專注的看著





Peko妹已經完成 在等邱妹妹~~~~






看一下Peko妹的法式指甲





邱妹妹終於完成了 她說這樣手比較白





這是我的水晶指甲 不過我是在台灣做的





在代官山 是很容易一下就閑混過一天的 這樣也是很不錯的 離開前 照一下美麗的小花當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