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 我們 吃了早餐之後 就要踏上回大阪的歸程了 經過兩天一夜的休息 我想我們一定可以再戰江湖的


旅館其實還有一樣給女生的禮物  這間旅館  有一間糖果童玩店之類的 旅館會給我們小紙袋裝到滿



這當然 就是三位小朋友的福利了 而且 因為我們搭9:33分的車 旅館的人相當好心的火速在我們去裝到滿


之後 再度火速在我們去車站搭車阿阿阿阿 是不是 這麼甘心的旅館 相當的令人感動阿
 



我們還是悠閒的搭上了車 還可以拍照的說
 




就在目送著亂坐高中女生的帥氣姿勢中 我們終於離開了城崎溫泉阿
 



回到難波之後   開心的孩只馬上不顧形象的在地上演起來了
 



接著就是去日本橋地方開始了宅男的行程 而且 阿米也需要買各禮物暗耐一下她的宅男老公


這各地方 我之前的網誌 已經介紹過 如何變宅 還有分集了 所以 我只看到這各讓我眼睛一亮阿
 



在逛了宅男勝地之後我們又餓了 就想到上次跟學姐去吃飯的燒鳥店 所以就決定來去吃燒鳥喔耶
 



一樣是坐門口那唯一的包廂
 



才5點耶...............這些日本男人是怎麼回事??!!還有已經喝到臉紅的
 



依然是要等等等
 

但是 只要有可以吃的 人生就相當的happy




肚飽後  還是散步逛街的行程 說到這 本來呢 跟另一批朋友約在戎橋見面 要一起吃晚飯 但是 等好久喔


原來當天 好像是廉價航空的首航 所以出關相當之混亂 所以他們耽擱了行程 有看到我在哪裡等嗎
 


反正  因為不一起吃飯  我們就隨便亂逛 這可是新開的EVISU道頓堀店 胖ㄤ真是眼睛一亮阿
 



道頓堀店限定商品 好聰明的作法 大阪人真是會做生意
 


結尾要來介紹 在回飯店的路上看到的奇景  非常多人都駐足觀賞 拍照的也不在少數((你也是好嗎??!!))
 



就這樣停在路邊喔 應該各10隻貓吧((箱子裡也有 兩旁也都有)) 真是厲害
 



這隻想必就是老大 相當怡然自得的接受大家拍照 也不跟別隻混在一起 捲耳帥氣貓  結束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