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當我在預約的時候有事先請旅館的人來接   所以當我們抵達城崎溫泉站時  我們就準備先到旅館


就是一整各有效率的一刻也不停留  說到溫泉旅館 我莫名的堅持更多 更多 更多阿



太大間沒有特色的觀光旅館  不愛 小巧但是不精緻的 不愛 超過20間房間的 也不愛


房間裡沒有浴室廁所的 大大大大大大不愛所以 我經過尋覓考慮 終於選定お宿白山 陽邸さなえ田



其實應該是叫"お宿白山" 那"陽邸さなえ田" 是去年的4.22才新開幕的分館 全部也只有6間房間而已



而且 頗受女性好評 所以  我怎麼可能放過   當然就是訂訂訂   這是主館的入口處 
 



這是可以借浴衣的地方  城崎溫泉很流行穿著浴衣在溫泉街上散步
 



我們很快就被帶往別館了   這是別館入口處
 

 

進去會先看到這個  很類似飛騨高山地區町屋的設計感
 



這是等待區 我很喜歡這裡擺設的感覺 西和合併 柔和又不突兀  溫馨而不浮華
 

 

這一角很有這是我家客廳或書房的FU



隨處都可以看到旅館拿這裡特有的小巧工藝品來當作擺飾喜歡的話都是買的到的



這時送上的 是壓花的仙貝跟柚子綠茶  花真的是壓上去的 但是好厲害喔 怎麼顏色都還可以保持住???

 

我訂的是對女生特別好的PLAN 所以女生有小小禮物喔
 



我們住的是806號室
 


有黑色的按摩椅還有暖爐桌式的小客廳

 


這間房間的特色是 這三各椅子  拉門拉開 就是我們一家四口的四床



阿米跟ZZ的房間是最受情侶跟女性喜愛的805
 




最大的特色有兩各 1各是紅色的按摩椅(感謝ZZ客串舒適使用按摩椅還可以照相的麻豆)
 



一個是從按摩椅到浴室的上方 都是可以讓陽光灑進來的透明玻璃的天花板
 





而在陽邸さなえ田住宿的客人可以享受本館別館加起來總共7各泡湯的地方 可是陽邸さなえ田有兩個


是只有住在這裡陽邸さなえ田的客人可以單獨使用的 而且隨便用 門隨便鎖 讓你洗到脫皮都沒關係的



一個是 恋待ちの湯(等待戀愛的溫泉)老實說我看到名子時 我不爭氣的笑了



另一個就是  清涼の湯  恩 請直翻就好了




但是 其實在城崎溫泉 最有名的 就是穿著浴衣 去溫泉街散步 還有在這裡有大大小小加起來共7各的外湯 



所以 對女生特別好的PLAN這時就又出現好東西了 就是浴衣免費借你穿出去散步玩樂阿阿阿阿



我們三各女生就速速的去選了浴衣(媽的 我綁公主頭臉好大) 小祐的甚平是自己的 小Z的浴衣是旅館的喔


我們換好了木屐 就要出發去逛溫泉街了  下一篇會是城崎溫泉的介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