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nini來的時候 Ines有說 ni剛洗完澡 然後 又剛好要換毛 會一直掉毛


那我就順口問問 那我可以嚕掉nini的毛嗎???Ines很帥氣的答應了


但是 讓我真正動手的原因是 ni狂吐毛球我怕別人誤會我不給他飯吃 讓他瘦了


我們人是不可以過著這麼猜忌的人生 所以 我就很快速的決定動手嚕毛了


經過一番奮戰 帶著滿手傷痕 成果終於現身 噹噹
 

 


我們嚕的可是有造型的 你們看 相似度 90%((忍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