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定要母親節慶祝活動跟運動會在一起呢???老木也不是每各都愛運動的阿


但是  看在我可以試被火燒到失去勤儉持家本能的俏主婦手滑買的相機份上((好長 呼~~))


我依然神采奕奕的出門去了......路上可愛的小花兒
 




以下是很詭異的模糊系列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呢???主婦的攝影魂有受到小小的挫折了
 


模糊的小木馬
 


模糊的罰站拖把
 




接下來是回家上傳才發現 魚眼沒裝好系列 哇哈哈哈哈哈
 



模糊魚眼也沒裝好的哥倆好阿
 


孩只做了母親卡送給老木但是依然是魚眼模糊

 

但是魚眼沒裝好的照片裡 還是有可以自我安慰的照片的 看看這兩張 好像從窗外看出去降

 

我喜番這一張
 


這張很像是 從蜜蜂眼裡看花的FU阿((顯示為超會自我安慰ing~))
 

 


主婦的攝影之路已經遇到了問題 誰可以告訴我 要如何調整呢???畢竟 主婦的心理 也是有著上進心的


以上 就是今天NG5500的運動會學校試拍的受挫之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