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要養兩隻貓 如果不是一起養 主人最擔心的 大概是相處上的問題吧


所以 要不是泡泡是隻自來貓  我想   對於養第二隻 我應該只是會處於想想的階段吧

泡泡來的時候 波波根本就是無視他的存在  躲在樓下  半夜還偷摸上床 只差沒敲門大喊為什麼


只有吃飯時偷偷摸摸上來 後來  波波發現了  泡泡只是各死孩子   她就開始慢慢靠近他 偷巴他


甚至 波波再發現我在泡泡剛來那幾天 晚上會把泡泡關提籃時 會故意在提籃前走來走去


還故意伸懶腰給泡泡看 最後還給我躺在地上滾泡泡一整各就是哀哀叫真是壞心的姐姐


不過 小小貓就是有這各好處 夠白目 天然呆 壞心的姊姊 也會有無奈的時候阿

 

 

 

 

 

 

 

 

 

 

 

 

 

 

 

 

 

 

 

 

 

 

 

如果  有人想養兩隻貓  不是從小一起養的話 我真的覺得 第二隻一定要是小貓 越白目越好  天然ㄟ尚好啦

PS:這位媽媽 最近的結尾都非常的敷衍了事 真是太糟糕了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