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次  當我要訂行程的時候  雖然我是極為我行我素管你想幹嗎的人  可是 還是要顧慮一家老小

小姑再出發前 就一直說 她要去廟裡 有很多鹿的廟 那是她青春的回憶 奔騰的青春阿 到底



但是我個人並不想去奈良的東大寺 而且我覺得 她女兒並不會喜歡 也不了解青春的回憶 所以 NO


不過我還是有著俠義的好心腸   還是在我的行程裏 順路找了間廟 一整各就很順路喔



大阪天滿宮 就位在天神橋筋這裡 天神橋筋 我之前有介紹過 天一 跟這裡的 燒鬼  這次又再回到這裡

喔 還是要順便來一張 熟悉的柏青哥排隊人潮
 





就是從這裡進去  天二的地方....................
 

 

商店街內部 還是要來一張.......真的很愛照的一家人
 




看到天滿宮的標誌 今年是牛年 所以 福も犇めく  意思是好多福也擁擠奔來的意思  X 好難翻如有錯誤 請指正




看到沒   那各燈籠的意思就是趣大阪天滿宮參拜的道路
 
 


其實是小小的一條路喔~~~~ 但是一進去 氣氛完全不同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