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 生性跳tone 對於旅遊 常常是處在一種隨性的態度 雖然會做行前規劃

會仔細打行程 但大多數的重點 還是在找吃的吃乃人生一大樂事也

這次要出發前 就有在想要安排一各可以泡溫泉 然後離東京23區遠一點的地方

所以 經過仔細尋覓跟評估 我決定了 做新幹線往山形出發吧(這真的離東京很遠了 真的)


可以到綠色窗口買票跟劃位(如果你買的是指定席的話啦)





也可以自己來 嘖 嘖 票價還真是不便宜 但是我們有去新橋找票 有便宜那麼一些些(沒魚 蝦也好的啦~~)





一定要照一下 四張到山形的指定席車票






其實我不是要做到山形 要做到山形的前兩站"かみのやま溫泉"但是票價是相同的 所以就買到山形吧.....

東京到山形大約是需要3各小時左右 所以 我們就一定要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 一定要買  鐵 路 便 當

東京車站內有許多賣店 賣便當跟輕食的也不少 我特別提早到的原因就在於 我們想要好好選便當

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阿 這間 我們四人一致認為很不錯 頗有感覺(因為是名店做的便當阿~~~)





嘖 嘖 看看這櫥窗的擺設 是多麼的扣人心弦阿~~~~~





這邊的也很好吃的樣子 好難以選擇喔





另一邊的小櫃台 賣的是名店的輕食 看到"梅林"的豬排三明治了沒......但是我還是想吃便當





等一下在揭曉便當 先去月台等車 看著列車進站 突然很雀躍 哈哈哈哈





不過 我要解說一下 我們坐山形新幹線 列車的名稱是"つばさ" (翼的意思)但是上方的照片一開始進站的車叫做

"Max やまびこ"(やまびこ 叫做山彥) 這可是世界上載客容量最大的新幹線 為什麼呢?因為它可是雙層的






這其實是為了通勤族設計的 行駛範圍是東京到仙台之間的上越新幹線 但是你再東京車站看到時 通常都會是這樣





這是因為 Max やまびこ跟つばさ是採取列車並聯行駛的方式 這是因為山形新幹線與東北新幹線 在郡山-福島之間

是共用的軌道 列車在行駛到福島之後 就會解聯 分別往山形跟仙台方向開去 看看這雙層列車好高喔





並聯的地方.......恩.......不知道該如何評論.......






好了 反正就是要上車了 坐好等列車發動 就要開始吃便當了 我買了這各便當 這是常盤軒的便當





這可是雙層的便當喔.........不知道會不會撐死





打開來並排是這樣 其實跟剛剛的樣品沒有差多少





飯上面是雞肉炒的肉燥 配上滷過的香菇 還有蛋絲





配菜很豐富 蔬菜 魚 炸蝦 馬鈴薯沙拉...吃了之後 唯一我不喜歡的 就是牛蒡 也太老了一點 很難咬






我們姐妹是分開買的 但是很妙的 黃妹妹跟邱妹妹 選了相同的便當  可是依然是常盤軒





她們的是三小各組裝(很詭異的說法~~)的便當 就是感覺什麼都有的樣子






雖然是星期五的中午 但是其實車內還蠻多人的耶.........





過了一下子........車窗外開始飄雪了........





列車即將要進入福島........已經可以看到積雪了





小睡了一下 眼睛一睜開  這個......窗外已經變這樣了





然後是這樣 Peko妹忍不住說了 住這裡的人  冬天不用出門嗎???





月台也是有很多積雪..........





指示牌都變成這樣了雪也積太厚了點吧








辛苦的工作人員 排一排在鏟雪耶 但是他們也太整齊了點吧






終於到了かみのやま溫泉站了 這是月台的人行歡迎看板.........





另一邊是擺放每年的二月十一日 上山市會有祭典 就會有人穿這個跳舞......ㄜ.......好冷





近一點看看上面的照片 恩 真的很冷..........



接下來就要介紹溫泉旅館了.....................請期待不過 我是不會再做一日三網之類的傻事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