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了慶祝我電腦終於修理好.就來寫各淡路島吧

首先要介紹一下地理位置...淡路島!算是在日本列島裏大概最中央的位置

整各島大約600KM2(不要問我是多大...我是不會回答你的)

是瀨戶內海中的島裏面最大的.一般人都會知道的明石大橋.就是在這裡

最主要是連接日本本州(就是京.阪.神區域的那裡)跟淡路島的主要幹道

也是耗時10年.目前是世界最長的吊橋.有4000m.普通跟團的.或是自助旅行的

大都是去明石大橋之後.就離開.或是選擇住在明石大橋附近的溫泉飯店...

可是...我偏不.好....我承認.我是神經病.我選擇到了連接四國跟淡路島附近的的大鳴門橋去了

一大早就要出發去神戶搭巴士.哈哈哈哈哈哈.果然發神經是會有清醒的一天的

下雨.下大雨...是上天要我鎮定一點吧!!!打亂了整各行程.只好做了部份更動



從巴士望出去.....好大的雨阿~~~PS:巴士已經到明石大橋上了





本來要做到福良站.在做回飯店的站之後.請飯店派車來接的說





只好先到飯店這站啦...路上就打電話聯絡飯店派車.一整各還是很BLUE





對啦!!!這裡的溫泉名稱是....請看圖.不想打





等飯店車的同時.順便看看觀光介紹....有當月特產我就貼我去的時節好了.看圖你們也可以知道是"章魚"





這是"穴子"...關東人很愛





再來是.關西夏天都狂推的特產.京都還會有專門的會席料理.就是"鱧"(請不要自動加上魚.只有鱧OK)



我的心情.也隨著食物.還有等著看飯店長什麼樣子中...慢慢振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