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布十番這各地方 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店家 本來是有打算去布屋太兵衛吃午餐.....但是

我的妹妹不想吃 對 他們不爽吃蕎麥麵  嘖  真多意見還好 有備案 所以人一定要有備案阿

"グリル満天星"  這是一家常常登上媒體版面的西餐廳 在台灣的日本旅遊愛好者來說 名氣也不小

本來 因為本人生性壁雕 對於這種名氣店 能閃則閃 不過 因為 妹妹們想吃 所以還是去擠燒......

グリル満天星在日本洋食店頗負盛名 招牌料理 首推蛋包飯 當然 這是一定要點的一道料理囉


雖然麻布十番很多小巷子 但是グリル満天星 其實還蠻好找的 招牌也不小





餐廳位於地下一樓 所以要走樓梯下去~~~~





最推薦的吃法是 一半一半的那種   可以自己看菜單上搭配的方式 大約有六種可選(會反光 照的不太好 唉~~~)





因為是冬天 終於有了冬季限定料理 カキ 有 カキ耶 (就是牡蠣~~~~)





嘿嘿嘿 準備要吃飯了





點套餐會有沙拉 湯 還有餐後飲料......這是......湯 恩.....對 就是杯湯 不過是牛肉清湯 還可以 沒有那種公司湯的感覺





這是沙拉 裡面有培根 不是只有草 很多這種沙拉 恩 都只有草 我知道很健康啦 可是都覺得自己吃的很像羊






進入主餐 Peko妹跟邱妹妹吃的是 炸蝦跟蛋包飯的組合~~~~





蛋包飯特寫 恩 蛋包黃澄澄~~~~~





炸蝦也要來一張 這樣照感覺蝦子很大 其實是麵衣不厚 不是日式炸蝦的感覺~~~~





黃妹妹點了另一道推薦商品 蛋包飯跟蟹肉奶油可樂餅~~~~~






其實不太好照 老是在想要不要閃光 要不要小花 要不要......反正用黃妹妹的再照一張看看






我當然點了炸牡蠣套餐阿 我沒有選飯 我配餐選麵包 因為 我想偷吃妹妹們的蛋包飯~~~~~





牡蠣近照來各一張 不要說我奸詐 哼 誰叫我的妹妹們每餐都沒吃完 浪費食物 我是佛心來著






炸牡蠣切開是這樣~~~~~



恩...........我不太會做美食評論 我只會吃 這間グリル満天星 除了在麻布十番是總本店之外 另外在新宿伊勢丹

池袋東武 跟丸之內大樓 日本橋三越 還有崎玉縣的川越市也各開了分店 不過有某些季節限定的商品 大都是

在總本店有 可是各家分店 特別是丸之內大樓店 跟日本橋三越 有時也會有特別的限定套餐 或是女仕特餐哦

蛋包飯 恩 還不錯 喜歡吃日式蛋包飯的人 會很喜歡半熟蛋的感覺 蛋是千葉的地雞卵 加上牛肉醬汁 淋在飯上

沒有搶走蛋汁的香醇 也吃的出來醬汁的菁華 這間店還有一各主力商品是牛排丼 但是前一天吃過燒肉 所以

恩 沒有人想點 炸牡蠣 我覺得麵衣有點厚 可是牡蠣切開還是有汁的 所以可以彌補一下的 接待的大叔

真的是大叔哦 人真的很親切 看我們一行四人 就帶我們去類似半包廂的位置(其實本來想靠窗的 比較好照相說)

但是 看到他很熱心的介紹菜單 知道妹妹們不懂日文 除了等我翻譯 自己還會加上手舞足蹈式的日式英文 就覺得

除了餐點 服務真的是在日本吃飯的時候 很簡單就可以享受到的事情 但是 很可惜 大叔說他醜 不跟我們照像阿

不然照照穿襯衫小背心 打蝴蝶啾啾的大叔 應該也是件很開心的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