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講到燒肉 我就想到"乾杯"~~~~ 在台灣 要吃燒肉 好像很多人的首選就是乾杯 但是

我每次去吃完乾杯 就會呈現一種耳聾的狀態 說話的聲音也會不自覺的大起來

因為乾杯音樂實在太大聲了 而且 為了歡樂的氣氛 大家還會一起大聲嘶吼唱歌

一整各就是很歡樂 可是 燒肉 可是起源於日本的  我 怎麼可能錯過這等配酒好料

在介紹和食情緒 つぼみ  的時候 我有稍微說過這各集團Diamond Dinind  也有說過

我有選擇旗下的二間餐廳來試試 所以燒肉 我捨棄了 我心中首選的店"燒肉酒家 傳傳"

因為那間店是吃但馬牛的 還好 還好 我在神戶已經吃過但馬牛燒肉了 便宜又大碗阿

現在來介紹這間燒肉店 餐廳名稱就是"肉屋 山本商店"www.diamond-dining.com/nikuya/index.html

因為在銀座的大樓裡 其實按照地圖 不太好走 不過 我還是很神奇的找到了 哈哈哈哈

首先從新橋車站的A2出口方向出去 其實就是往銀座口方向走去~~~~~





路那樣多條 一定要有一各方向 是的 那就是 請找到資生堂這棟紅色的餐廳~~~~~~





要過這各大路口 是從資生堂這裡過去對面 對面應該是有夏利豪吧?!!反正就是過馬路就對了





這裡應該是銀座七丁目 然後從旁邊的巷子彎進去 就可以找到這棟大樓"銀座たあぷる館"就走進去搭電梯吧!!!





會看到招牌在旁邊 肉屋 山本商店"位於8樓.........





噹噹~~~電梯門一開 就可以看到 肉 肉 肉 肉





菜單出現 不過我有預約套餐 所以只需要點"好朋友" 酒是我的好朋友阿~~~





居然還可以看看窗外.........可是沒啥好看的 肉比較有看頭





準備好了 準備好了 上菜吧上菜 快點~~~~~





第一道菜"キムチ三点盛" 就是泡菜三樣 先來各小菜配酒 哦耶哦耶





阿 照例 特寫是需要來各一張的 分別是 辣蘿蔔 小黃瓜跟泡菜~~~~





再來是"山本サラダ"....恩.....就是生菜沙拉而已.....





這各就是"牛刺し" 生牛肉!!!!!阿 那各白色的是山藥泥哦 不是蘿蔔泥~~~~~





加醬油攪拌之後 吃起來可真是呼魯呼魯(可是 Peko妹 依然不敢吃 哈哈哈哈~~~)






吃完了小菜 肉 肉要豋場了~~~~~這是"牛ほほ肉"跟"中落ちタン" ~~~~~





應該是臉頰肉跟????(突然忘記中落ちタン是啥肉了 小鵝姬小姐 快來救我)





烤好是這樣 嘖 嘖 嘖 美味阿美味






這一盤是"ロース" 跟"ハラミ"  這各ロース在台灣菜市場也常常會聽到 哈哈哈哈哈






ロース就是里肌肉....那各.....嗚....我又忘了該怎麼解釋ハラミ這各部位請看官們原諒我~~~~~









這各是"サーロイン" 哼 這各就是沙朗牛排啦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會忘記





不要閃光特寫照一張看看 因為餐廳都是黃燈 很暗 所以真是不好照 氣氛好就照不好 真是有一好沒二好





換鐵網 專心的烤沙朗 






很無聊的 翻面也要拍一張 恩.....應該是五分熟就好了吧






既然都已經拍到這裡了 當然成品也要拍一張 淡粉紅的光澤 一整各就是新鮮美味






這一塊帶油脂的 是精華 精華阿 但是妹妹們怕胖 不敢吃 哼 都不懂 這烤的酥酥的是多好吃阿 還好Peko妹懂






照 照 照 一定要照 看看烤起來的感覺 好吃 好吃






這各一定要烤到有點酥 吃起來才不膩 入口又好吃 所以繼續烤 烤 烤







終於好了 最好的吃法就是 請店員拿一些鹽來沾 嘖 嘖 好吃好吃








然後豋場的是"ホルモン盛合せ"







簡單來說就是  牛腸 牛肝 牛肚 牛胃 






烤好也要排程組合 其實因為已經很飽 所以開始玩起來了







明明就已經飽了 但是一定還是要這樣 真是印證了 日本人愛吃飯 這道是"石焼ビビンバ "店員正準備攪拌~~






好了好了 快手阿 快手 還有小小的鍋巴 這就是美味的証明






就是一人裝一碗 還附湯 恩...................很飽







接著上甜點 柚子冰淇淋 其實吃起來有冰沙的感覺 這各好吃 不甜 很清香 非常的解膩







最後結帳還可以拿這各口香糖哦 這各可是特製的 台灣都用現成的 嘖 沒誠意 !!!!








我們居然可以一邊看著東京鐵塔 一邊姐妹八卦 一邊摸著腫脹的肚皮回飯店 我想這就是姐妹旅行的樂趣吧






回到飯店 猛然想起 還有水果沒吃 哈哈哈 看看這放在手掌上的草莓






雖然這草莓跟著我們跑了一整天  累到頭髮都翹起來了 但是還是無損她的美味 一點都沒有爛爛的感覺



結論我只想說 去日本就恨不得自己變牛 有四各胃才可以一吃再吃不停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