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行四人...除了邱妹妹 每個人都會有鬼遮眼的時候  會有莫名的執著

都會不小心陷入迷戀玩偶的特性 也因為這樣 為了滿足我們黃妹妹的心願....

我不得已的 多加了一各點 帶著他們來到了中野(反正都在JR中央線上)

中野 話說多年前 年少輕狂時我也跟鄭米粒小姐住過這各地方的民宿 所以

清楚的很 這地方是座寶山阿 從北口走出去 正對面就是サンモール(SUN MALL)

這條商店街已經有70年的歷史了 但是三年前才整修過 所以感覺上很新穎 裡面大小商店都有

很多是傳統的飲食店以及民生必需品  商店街內的底部是ブロードウエイ(BOARDWAY) 這棟大樓

地下室有超市可以通中野車站 樓上 這可就精采了 以動漫專門店為主力 有許許多多動漫狂熱者

跟御宅族心目中的寶物 更有我即將要去搜尋的寶物阿


北口商店街サンモール(SUN MALL)的入口處 真的一出北口就在眼前阿





這裡又出現了Peko妹的最愛 這可真是Peko跟peko阿(我出賣你的臉了 妹妹)






這麼多 這麼多 這麼多 有人一整各很瘋狂~~~~~





連蛋糕櫃裡跟上面都擺了滿滿的商品~~~~~





連冰櫃都是滿滿的peko 哈哈哈哈哈~~~





門口商品眾多 但是 奇怪ㄌㄟ 幹嘛出現麵包超人阿????





厲害的來了 厲害哦 真厲害 連Peko的夾娃娃機都有(妹妹 我對不起你 不過我的朋友都是後郎來著~)





看看 人潮眾多阿 大家都會來這裡挖寶說~~~





突然有一種西門町加大100倍的FU出現~~~~





連球鞋都擺在裡面供著 不過 這有賣的 價錢 嘖 嘖 很不可愛(反正我也不需要~~)




重點來了 重點就是 黃妹妹熱愛波堤獅 在日本 可是要拼命吃 拼命集點才有的 但是 在中野 不 需 要!!!

妳只要有時間 慢慢找 就可以在這裡找到 噹噹~~~可愛的小獅子出現~~~





嘿嘿 看看這些小獅子 稱不上威武 但是讓黃妹妹在這裡狂叫阿



這些東西阿 其實是很多人拿來賣的 所以一各一各玻璃櫃裡 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商品 比方有你夾都夾不到的商品

還有扭的半死都蒐集不到全套的扭蛋商品 更有要集幾百點 吃到肥死的 才會有機會換購的企業商品阿

妳看看 妳看看 連Peko商品都有 真是一各可愛的地方阿





雖然是這樣 但是還是免不了有一些奇人異事阿 雖然這不算啥奇人異事 但是 還是照下來了 (招貓小姐

這就是我說你不適合去的原因)看看光頭阿杯 穿著夾屁股的西裝褲 在寫真集前面站了相~當~的~久


這裡 也有女僕咖啡館哦 簡直就是小型的秋葉原阿也因為在這裡尋寶花了太多時間 所以 下各點

就必須要縮短時間 還好 還好 我曾經花了一整天再這裡探險過 所以 一點都不遺憾 這各地方 就是

下北澤阿 這裡要說起來 算是有非常多的二手店跟特色雜貨店 也是日本劇場青年的主要活動中心 而且

密密麻麻的斜坡巷道 每一條巷弄都是驚喜阿 也是一各探險的好地方阿





建築物也有特色 摟空的樓梯間 也是堆貨的好地方





隨時在路邊就會出現的特色服飾店 真是沒辦法每一間都走進去看(一直買下去應該會破產)



要推崇一下 雖然下北澤已經很有特色 但是不要以為這樣 下北澤的人就滿足了 是的 下北澤

也有地酒 那就是下北澤當地產的啤酒 叫做"天狗地ビール"是不是讓人很驚訝!!!


不要問我味道如何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個人不喝必魯 謝謝 但是應該是要看看人家的

觀光產業要發展 真的不是隨口說說 為什麼有人可以去日本那麼多次 是因為日本每次去

風情都不同 每次都會有新的發現 不過 千萬不要誤會我 在這各世界 我還是最愛台灣

因為愛台灣 才會覺得 如果要發展觀光 是不是 真的應該努力的參考各種的模式 發展

出各地不同的台灣風情 讓人也會有來到台灣次次驚艷 下次還要來的感覺呢????

馬總統 請加油囉 振興台灣觀光產業吧 讓更多的人 知道台灣的美阿 台灣的特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