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 血拼是一件消耗卡洛里的事情 特別是經過在Laforet的大搶購之後 更能發現

當女人發揮實力 是會忘記飢餓的 但是 戰利品只能讓我們滿意的微笑 卻不能讓我們

止住肚子的飢餓 所以 我們看到的這間 洋麵屋 五右衛門的招牌 就決定去吃了

這間也是一各集團旗下的連鎖餐廳 是NRS集團 意思就是日本レストランシステム株式会社

nippon restaurant system.inc啦 這各集團 最有名的 應該就是DOUTOR羅多倫咖啡了

洋麵屋 五右衛門 主要就是吃義大利麵 但是 是採取和 洋 合併的方式 份量又大 頗受年輕人歡迎

我們到的時候 還是有挺多人排隊 而且80%都是女生 味道應該不錯 難怪它連鎖店一間一間開幕

不過 要介紹吃什麼之前 一定要說一下 吼 看看 看看 KIDDY LAND的大門口 那各顯眼的位置 擺了什麼





多可愛 多可愛 嘖 嘖 嘖 雖然カピバラ像豬又像狗 但是 還是多惹人喜愛阿





疊在一起耶 真是カピバラ的特性 KIDDY LAND的工作人員也會遵照特性安排





我忍不住製造 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假象 這樣米白色這支(對了 白色的叫做"ホワイトさん") 是多麼可愛阿~~~~





好了 該回到洋麵屋 五右衛門上了 哈哈哈 這是黃妹妹的套餐 有沙拉 湯 飲料 甜點 但是 我只記得是白醬 ......





這是我的 這各 我就記得清清楚楚了 這是明太子冬菇義大利麵 真好吃 我最愛明太子了





 這各麵 不錯吃 義大利的麵煮的軟硬適中 冬菇不會搶掉明太子的味道 明太子是主角 這各很清楚 醬汁

也配合明太子 特別調淡一點 用的是和風的醬汁(應該是用鰹魚去調煮的~) 跟明太子 海苔 冬菇  搭配起來

感覺很合 還有 我最喜歡做這種事情了 明太子冬菇麵獨照來各一張





這是是邱妹妹的肉醬義大利麵 恩................就是肉醬義大利麵 但是洋麵屋的番茄味比較淡 比較沒有酸味





Peko妹這各就是洋麵屋 五右衛門的特別商品 湯的義大利麵 北海道口味 把義大利麵做成湯麵 很酷 也不錯吃




義大利湯麵獨照來各一張 裏面的料很豐富哦.......還有Peko妹喜歡的半熟蛋.....








再來就是上甜點了我吃的是布朗尼 蛋糕是熱的微苦巧克力 (這很好) 上面的冰淇淋是牛奶糖口味 真奇怪 

很多時候 他們的焦糖口味 我吃起來都像牛奶糖!!! 並不是不好吃 其實挺不錯的 配上糖霜蛋白餅 恩 好吃









這是當季限定的甜點 草莓奶酪.............恩.............我的布朗尼配咖啡比較好



日本 就是這樣的一各地方 老是打破我的計畫 吃洋麵屋 五右衛門的這天 我本來要安排了另一間店

但是 總是會有變化 總是會有吸引人的東西 或是不想按步就班的時候 這各時候 如果想要冒險一下

或許就可以用 "反正有人排隊來 一定不會難吃" 來說服自己 搞不好 會從食物中發現前所未有的新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