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 就是走來走去 東看西看 接下來 就吃吃喝喝 然後 再度

走來走去 東看西看 吃吃喝喝 吃這件事 對我來說 很 重 要!!!!

不一定要吃很好 但是 一定會先計畫 有各備案 帶在身邊 至少

沒有變化的話 就吃預定的東西就好 不然一行四人 我可不想

為了吃什麼在路邊嘰嘰喳喳 雖然應該都是我在說 但是還是不想

要介紹這間和食情緒 つぼみ  我想 就要先介紹這各幕後的集團

Diamond Dinind    www.diamond-dining.com/index.html

號稱100間的店鋪 就有100種不同的型態 話題性十足 堪稱業界第一

而且有不同的主題 每一家的裝潢 真的都不相同 我這次 吃了旗下的兩間

先來介紹 和食情緒 つぼみ  吧 簡單來說 這間走的是居酒屋型態 在新宿東口

阿......這是追分丸子新宿店 會經過哦 順便吃了一串




還順便晃去 01 city 櫥窗擺的 是我深深迷戀過的牌子 franche lippee franchelippee-maternity.com/ 




真是可愛無比 再來一張好了 可愛的小羊咩咩阿






我這次預定了各個室 在哪吃飯呢 噹噹~~~花裏 有沒有一整各要變身的FU 有沒有???




這各花就叫做 つぼみ 電梯一打開 馬上就看的到 ㄟ....只有六朵 預約請早





其實 菜色還OK 就是居酒屋的菜色 跟姐妹一起喝酒聊天 好像也不錯 但是....黃妹妹跟Poke妹會過敏 這....

好吧 我自己喝 桌上是我的酒跟小菜 果然 毛豆是日本人的下酒必備品阿~~~~~~





下酒 還是要燒鳥 這是燒鳥串 這一盤全都是鹽味的





還點了野菜蕎麥麵 一整各亂點 大家想吃啥就點啥





也是該有各主食才對 我們點了涮涮鍋 兩人份特價1980 3種名豬選一種 我們選白金豬 還把湯換成泡菜的





從上往下照來一張~~~~ 真的不太好照 因為情調太好 所以很黑 哈哈哈





對了 配菜也可以選 因為是冬天 我們選了冬菇盤~~~~~





白金豬來照各一張 這各豬肉吃起來 比較沒有一種豬的羶味





再亮一點 進一點的來照一張看看 其實肉的光澤度照不太出來





涮好的來一張 真的很愛照 還好我妹妹們也不賴 哈哈哈哈哈哈~~~





冬菇鍋阿 真是好吃





這一餐 到這裡 其實應該算是要劃下完美的句點了 但是 偏偏 大家很假會 不肯維持八分飽的狀態

一直吵著要吃雜炊 所以 就請小姐 送來白飯 我們要煮雜炊 想說 四個人點各二人份的飯 就是兩碗

應該就夠了吧 結果 結果 送來一大盤 這應該是我一家五口吃ㄧ餐都吃不完的白飯吧 是怎樣


照片看起來不多 實際上是一大碗公 一大 一大 一大 相當大的碗公 一端上來 相當令人震驚

怎麼日本人那~~~~麼 愛吃白飯哦 兩人份就那麼多哦......我們只有吃ㄧ半 因為鍋子 也只能煮一半

小姐 是不會提醒我們嗎?Poke妹一邊抱怨 一邊煮雜炊 .......她姐姐我 一邊喝酒 一邊讚嘆白飯的量

但是 這件事可以給大家一各警惕 那就是 點飯的時候 我們 一定要問小姐 一人份到底有多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