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吧 為了慶祝網誌搬家 所以 我決定把香港遊記再度"大致"寫完

話說 去香港 大家都知道要吃甜品 我對蛋糕比較有興趣 甜品......老實說

我覺得台灣的綠豆湯 芋圓 豆花之類的 比較合乎我的胃口 我就是愛台汪啦

這次 香港舅舅帶我們去吃的 就是"滿記" 本店在西貢 但是 我們去西貢那天

已經飽到即將吐出來 所以放棄了 不過 哪有這麼簡單放過你 舅舅家附近

開了間MALL 就叫"朗豪坊" 裡面有分店 這該說什麼好呢???一切盡在不言中阿


朗豪坊算是新的商場 設計的很新穎 電梯............恩............很高 電視牆在放SHE的新歌耶





這間店 擄獲的倫倫的心 讓小姑跟她老公 挑出了鈔票 買了許多倫倫的"好朋友"回家




直接切入重點 滿記的菜單都做成這樣




實品長這樣 其實沒有差多少 哈哈哈哈~~~~~




芝麻糊豆花~~~~~~恩~~~~~~很糊





紅豆沙豆花~~~~~~恩~~~~~~很沙





這道很恐怖~~~~"流連忘返"~~~~意思是"榴槤忘返"好.恐.佈.阿





那麼恐怖 胖ㄤ居然還照特寫





這是小姑的最愛 芝麻糊黑糯米........聽說她非常之滿意





這麼滿意 特寫要來一張~~~~~~~





這是我吃的 但是非常慚愧的 我忘記名子了 不能怪我ㄚ 我每天要吃的太~~~~~多了 誰寄的牢阿 嘖





恩~~~~應該是摩摩咂咂之類的吧 完全是看外型來訂名稱 哈哈哈哈哈 歡迎指正




反正 香港的甜品店很多 各家都有其特色 有的是吃名氣.....恩......我說的是糖X.........但是

對第一次去香港的人來說 與其盲目摸索 很多也都是照著有名氣的店走 雖然 不見得 非常好吃

但是 一定不會出什麼錯誤 再來一張 小有名氣的許留山 當作本篇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